快新聞/草東沒有派對宣布取消小巨蛋演唱會! 坦言:還需要時間適應這種感受
草東沒有派對宣布取消小巨蛋演唱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曾拿下金曲獎的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其鼓手蔡憶凡上個月底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得年26歲。蔡憶凡從中國返台在防疫旅館居家檢疫,原定11上旬可解隔離,但警方當日獲報,房務發現其輕生,消息一出震驚樂壇,也令不少粉絲哀痛,該樂團今日也在臉書上宣布,「在誠實面對自己和多次討論後,我們將取消《不都媽生的6.0》小巨蛋演出,對不起讓大家久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亂不停! 運8電偵機等2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26歲的蔡憶凡上個月25日結束在中國的演出後返台,入住台北中正區的防疫旅館內,30日下午房務人員前往敲門卻沒有回應,擔心她的安危因此報警。警方破門後,發現蔡憶凡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警方初判現場沒有外力介入。

草東沒有派對原定於今年5月22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當時門票開賣不到1分鐘,1萬1000張就全部完售,但後來受疫情影響延期。不少網友聽聞此訊息,紛紛表示「RIP」、「太突然了」。

草東沒有派對今日也在臉書上表示,一直無法學會好好道別,這些安靜的日子比平時的忙碌來得更加煎熬,事情發生至今他們仍在試圖消化那些難以用言語表述的情緒以及混亂。

草東沒有派對說到,人能承載的東西很多很雜,其中的美好時常稱之為愛,而凡凡一路以來就是充滿著愛的那一個,做了一些夢,有醒來會笑也有醒來會哭的,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適應這種感受,未來漫漫,而眼下他們還需要時間,「在誠實面對自己和多次討論後,我們將取消《不都媽生的6.0》小巨蛋演出,對不起讓大家久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瀑布》王淨搏命拍攝溺水畫面 自曝眼前上演人生跑馬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