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文燦被視為2022新北市長勁敵 侯友宜:兩人認識逾20年、一起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記者詢問有關2022選舉相關問題。(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參加2021年縣市幸福指數調查公布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有記者詢問,外傳桃園市長鄭文燦2022年會參選新北市長,如何看待這樣的傳言。侯友宜表示,他與鄭文燦是20多年的好朋友,兩人一起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互動頻繁 中國防部怒嗆美國:不應對台灣抱有任何幻想

侯友宜受訪時說,鄭文燦也是一個認真努力的好市長,兩人都很希望在自己的崗位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桃園好、 新北才會好,新北一定要努力地做好,桃園我們一起走,一起讓新北、桃園努力加油,大家一起能夠成長」。

另有媒體追問,鄭文燦是否為勁敵。對此,侯友宜表示,鄭文燦是他認識20年以上的朋友,每一個在自己的角色上把工作做好,攜手合作、多為城市努力、為台灣奮鬥,大家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玩笑開過頭! 情侶街頭玩「綁架遊戲」 路人驚慌報警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