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灣大賽週末登場 首戰2萬張門票秒殺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台灣大賽明天(27日)將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中信兄弟主場第一戰和第六戰,每場兩萬張的門票,在開賣短短一小時就被搶購一空,剩下的總冠軍賽場次,也幾乎都快完售。同時兩隊也公布28人名單,而才剛拿下東山再起獎,卻沒入選的官大元,也被認為是這次名單中的遺珠之憾。

更多新聞: 張育成進步受肯定 被評新球季有機會爭二游

台灣大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由上半季冠軍中信兄弟,對戰下半季冠軍統一獅,獅象大戰的傳統組合,也讓總冠軍戰的開賽門票,一開立刻被秒殺,中信兄弟主場賽事,在25號開始販售門票,洲際球場滿場2萬人。

其中第一戰11月27日,和12月4日第六戰的門票,在開賣一小時之內,就幾乎被搶購一空,而28日第二戰,也已經賣出1萬5千張,就連12月5日第7戰,也已經賣出了1萬1千張。

中職台灣大賽週末登場 首戰2萬張門票秒殺

而擁有3、4、5戰主場的統一獅,其中第3戰11月30日,非假日在可容納2萬人的澄清湖球場,預售票已賣出7800張。

另外在12月1日和2日,進行的第4戰和第5戰,在可容納1萬1千人的台南球場,都已售出6800張門票,而在選手陣容方面,統一獅隊和中信兄弟,也公布了台灣大賽28人名單,統一獅隊選手高國慶,是台灣大賽史上,第4位43歲以上選手,而剛滿中信兄弟,剛滿40歲的周思齊,也是台灣大賽史上,第5位超過40歲的野手。

中職台灣大賽週末登場 首戰2萬張門票秒殺

不過才剛下東山再起獎的中信投手官大元,卻沒能擠進28人名單之內,也讓球迷感到遺憾,認為他是這次中信兄弟,28人名單內的遺珠之憾。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念庭與西武續約加薪近3倍 感謝球團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