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建三接 台灣石油工會籲三接遷離案投不同意

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其中針對第20案,是否同意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離桃園大潭藻礁及海域,台灣石油工會表達支持興建三接立場,並將持續監督中油確實履行環保承諾。

更多新聞: 名醫妙方/臨終者無法放下?關懷師建議安寧療護這樣做!

台灣石油工會理事長陳嘉麟說,「這個議題是攸關,我們全民的一個健康,還有我們台灣以後的經濟發展,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這個議題要請我們全國的朋友們,大家去關心了解這個議題,因為我們發現,這次的公投議題有四條,但是大家不是很清楚,尤其這條其實被泛政治化,我們是非常遺憾。」

支持建三接 台灣石油工會籲三接遷離案投不同意
台灣石油工會理事長陳嘉麟說,三接外推方案,已經將開發面積縮小到23公頃,負責供應台電大潭電廠新增機組所需的天然氣,達到供應北部用電,減少南電北送的目的,他認為對的政策要延續,畢竟三接攸關供電安全,減少空汙,也和經濟發展息息相關,呼籲各界多加了解,並支持政府的三接建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 徐國勇曝警政署「三平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