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點名「政院三寶」 徐國勇、陳時中、陳吉仲強勢回擊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衛福部長陳時中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政院三寶」,徐國勇說侮辱性言語沒有意義;陳時中認為一指指向別人、四指指向自己;陳吉仲稱公道自在人心,也有「立院三寶」稱號的前立委蔡啟芳,說這是台灣人的草根性,國民黨才應該檢討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物產展在日本鹿兒島熱鬧登場! 雞排、滷肉飯供試吃日人大讚

又是手板,又是海報,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三人,直指他們近來的言行傲慢,爭議發言一連串,堪稱「行政院三寶」。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這兩天發生了很多,又是球棒打人的,那我們警察馬上繩之以法,那到底誰是寶,所以也不必用這個去形容,想要去用侮辱性的語言,沒有意義啦,我想這種侮辱性的語言,只會侮辱到他自己。」

費鴻泰點名「政院三寶」 徐國勇、陳時中、陳吉仲強勢回擊

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用這樣形容詞來形容政務官,我想不是很好的行為,以前我們常常講說,當你一指指向別人,四指是指向自己。」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出,「如果國民黨有這樣一個,所謂完全沒有任何專業的發言,我想全國的消費者,全國的農民都會看在眼裡,這個自有公評。」

三位當事人都強勢回擊,過去和林重謨、侯水盛,因為辛辣發言,被稱為「立院三寶」的前立委蔡啟芳,對於國民黨的三寶說,也很不以為然。

費鴻泰點名「政院三寶」 徐國勇、陳時中、陳吉仲強勢回擊

前立委(民)蔡啟芳表示,「過去都說我們三寶,我是哪裡做錯了,只不過我是說話實在而已,你們聽了很不舒服這樣而已,這樣叫做三寶?」

強調自己一路走來都是說實話,蔡啟芳更把砲口對準國民黨。

費鴻泰點名「政院三寶」 徐國勇、陳時中、陳吉仲強勢回擊

前立委(民)蔡啟芳認為,「國民黨才自己要檢討,台灣人本土的個性,台灣人的個性跟中國人,不一樣就是在這裡,台灣人就是有什麼說什麼,這就是台灣人不像中國人這麼虛偽,尤其國民黨這群假中國人,實際都美國人這群才真的假,全世界防疫找幾個跟台灣比,而且台灣很倒楣還在中國隔壁,可以有這個成就,說實在要感謝誰,就是蘇院長所領導的團隊啦。」

大讚蘇內閣防疫有成,昔日三寶一開口,果然寶刀未老,藍綠持續交鋒,三寶話題延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顏家南屯區招待所疑超建 顏寬恒:該拆就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