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清心福全宣布12/1調漲最高10%! 珍奶、優多綠上榜
清心福全今天宣布,自12月1日起調整部分飲品售價,平均漲幅1成左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物價飛漲,就連手搖飲龍頭也宣布漲價,清心福全今天宣布,自12月1日起調整部分飲品售價,平均漲幅1成左右,其中包括珍珠奶茶、梅子綠茶都上榜,但也有部分飲品調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冷氣團近40年來最早! 氣象局曝未來一季氣溫

清心福全今天在官網公告,為適度反應持續增加的原料與營運成本,並提升飲品與服務品質,自12月1日起調整部分品項單價。

「近期物料短缺,連帶影響包材價格也不斷飆漲。」清心福全執行長趙啟宏無奈表示,像是椰果減產問題、蘆薈、珍珠等物料受到國際供應鏈瓶頸問題推高海運成本,連帶影響罐裝、紙價等包材成本飆升,「原本期盼熬過這波疫情,情況應該會緩解,同時安撫店家再咬牙忍耐一下,但一波波原物料調漲衝擊,環環相扣,大家都早已承受不住這波成本壓力。」在不願調降品質,寧可缺貨也要提供好的產品情況下,只得忍痛宣布漲價事宜。

趙啟宏指出,調漲商品包括梅子綠茶、蜂蜜綠茶、珍珠奶茶、優多綠茶等,平均漲幅約為5%至8%,但也對部分商品進行調降售價,例如太妃鴛鴦奶茶降幅7%左右。

快新聞/清心福全宣布12/1調漲! 珍奶、優多綠上榜最高漲10%
清心福全宣布調漲。(圖/取自清心福全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用專業結合時尚! 萊潔口罩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