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S、汪小菲離婚2人近況引網好奇 小S曝:姐姐爆瘦連手臂也變很細
汪小菲、大S結縭10年離婚。(圖/擷取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的10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2人在活動上認識見面4次就火速閃婚。這段戀情也被很多人看衰,也因個性差異造成爭吵不斷。而在汪小菲、大S離婚後,2人現況也讓外界十分好奇,大S妹妹小S日前在Podcast節目上自曝「大S現在整個變很瘦」,就連手臂也變得很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件妹」吳佳穎結婚了? 絕美婚紗照曝光:終於可以公開了

傳出大S早在11月初就向法院訴請離婚,汪小菲的微博和抖音先前也被網友發現,有關大S的動態幾乎都刪除,名字改成汪少菲,自介也改成小玥兒他爸。而夫妻倆離婚的導火線,疑似是汪小菲6月的發文,批評台灣陽性確診者飛往廈門,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接著又砲轟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讓大S立場尷尬。

兩人於22日正式發表聲明,證實已在近日辦理離婚手續。聲明中談到,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大S的離婚訴訟,由知名家事律師賴芳玉進行,據了解,大S手上有2棟信義區豪宅,價值5.6億元,汪小菲則是當年砸下3.5億元開設S Hotel,財產如何分配以及2名子女的監護權問題,都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而妹妹小S在22日更新的Podcast節目提到大S近況,節目播出日和大S、汪小菲宣布離婚同天,而小S自曝大S近期整個人暴瘦,連手臂都變很細,而小S老公許雅鈞也稱讚大S「回春了不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年前「肩膀紋身」自曝婚姻觀 大S敢愛敢恨喊:我是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