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陣營烏龍爆料蔡其昌 民進黨批造謠「要求出來道歉」
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爆料,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擔任建新國際公司的獨董,並持股3萬9000張,但遭到駁斥。(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爆料,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擔任建新國際公司的獨董,並持股3萬9000張,而該公司曾爭取台中港105號碼頭的經營權,沒有利益迴避,但隨即被建新國際駁斥。民進黨今天批評國民黨烏龍爆料,要求顏寬恒出面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京再出手! 將中國駐立陶宛機構更名為「代辦處」

顏寬恒被爆料當立委時施壓港務公司,讓親弟弟投資的公司標下台中港105號碼頭,其競選發言人張禹宣隨即跳出來指控,蔡其昌也沒有利益迴避,當年105號碼頭案,欲爭取經營的廠商很多,其中一間是「建新國際」,而建新公司的獨董就是蔡其昌,他聲稱蔡其昌持股將近4萬張,沒有利益迴避。

對此,建新國際發重訊澄清,強調蔡其昌擔任獨董期間未具立委身分,且從未持股,蔡其昌則表示已經提告,並稱若查到有持股要捐給社福團體,若沒有,請顏寬恒賠股票。顏今天反嗆,蔡作為中華職棒會長,在網路嗆賭要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蔡其昌隨後直呼「實在太離譜」,「我講A你講到Z去,這是在跟大家開玩笑嗎?」

「國民黨愛烏龍爆料,顏寬恒跟著學造謠。」民進黨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建新公司的澄清已直接打臉顏寬恒,顏陣營的爆料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還在用國民黨以前惡意造謠的招數來選舉,「顏寬恒,選舉,不必亂抹黑,請你出來道歉」。

快新聞/顏寬恒陣營烏龍爆料蔡其昌 民進黨批造謠「要求出來道歉」
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烏龍爆料,要求顏寬恒出面道歉。(圖/取自民進黨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交所證實元大、統一證遭駭 已請券商採行2措施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