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詐騙!男子欠債遭囚禁凌虐 求母湊贖金 警獲報攻堅順利救人

台南一名母親,心急的向警方報案,說兒子在外欠50萬元賭債,深夜被人強行擄走,打電話要媽媽幫忙湊贖金。警方最後循線,找到犯嫌藏匿地點,進行攻堅,12小時內,順利救出人質,並逮捕5名討債集團成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土耳其憲兵破獲詐騙集團 27名台灣人遭逮捕

警方荷槍實彈,來到嫌犯的鐵皮屋抓人,當場逮捕2名嫌犯,警方成功救出肉票,還搜出一堆球棒、鐵棍,甚至有鐵鍊和空氣手槍,被擄走的男子,日前在博弈網站輸了49萬元,陳姓嫌犯向他催討,一直要不到錢,又發現他躲在家中避不見面,只好趁深夜,騙他出門吃宵夜,再夥同6、7個人,將他強押上車,載往仁德一間鐵皮屋囚禁凌虐,逼被害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準備49萬元贖金。

不是詐騙!男子欠債遭囚禁凌虐 求母湊贖金 警獲報攻堅順利救人

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表示,「被害人被挾持到一個鐵皮屋當中,歹徒用他的行動電話,向他的媽媽要求還債,請她籌錢」,被害男子的媽媽籌不出錢,擔心兒子受到傷害,著急向警方報案,警方鎖定嫌犯的車輛,進行攻堅,總算順利救人。

不是詐騙!男子欠債遭囚禁凌虐 求母湊贖金 警獲報攻堅順利救人

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表示,「他被傷害的狀況,大概在手跟腳的部分都有被凌虐,還有臉部都有受傷」,被害男子沉迷賭博,被救出時傷痕累累,警方接著又兵分多路,在高雄台南,一共逮捕5名嫌犯,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熊熊烈焰劃破黑夜 運將行經花蓮車輛突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