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毒蟲心虛拒檢狂踩油門撞傷員警 警急追20公里連開19槍阻攔
台南毒蟲心虛拒檢狂踩油門撞傷員警。(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昨晚間9時許發生警匪追逐戰,被列為毒品治安人口的35歲朱姓男子,架屎駕駛白色賓士車行經警方位在永康大灣的攔查點時,未停車受檢,直踩油門徑直加速闖過路障,員警在追捕過程中連開12槍攔阻,但朱男仍猛踩油門竄逃,不過最後警方成功將人帶回警局偵訊。

更多新聞: 軟禁摩鐵15小時!惡煞擄走女子逼男友還錢

根據初步了解,昨天晚間9時,一名男子駕車,在行經台南永康區警方欄查點時,直接衝過警方所設路障,一路加速逃逸,警方追逐中開10多槍試圖攔阻未果,駕駛逃逸過程中還衝撞警車,造成一名警員受傷送醫。

駕駛從市區逃上高速公路,到仁德又轉下平面道路,警方利用機車在仁德交流道下攔截,但駕駛衝撞其他車輛,再推去撞翻警用機車造成警員受傷倒地,突圍後高速竄逃到東區才被攔下,遭警方壓制逮捕。

根據警方調查,朱男為毒品治安人口,先前就已被警方逮捕多次,而這次疑因持有毒品心虛衝撞攔檢點,在追捕過程中警方開槍遏止,擊中車輛引擎蓋、右後輪胎,朱男仍不顧阻攔,沿路還丟掉小包裝的毒品,最後仍被警方帶回偵訊,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Xi掉了」 世衛命名變種病毒為Omicron原因曝 外媒這樣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