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玩不怕累!聰明爸「釣竿撿球法」 網讚:根本是生活智慧王
A MO WU只要坐在椅子上,轉動捲線器便能將球輕鬆撿回,超聰明的撿球法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生活智慧王」。(圖/A MO WU 授權)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說到台灣的國球,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棒球,再加上近來「棒球隊」風波的推波助瀾之下,更是掀起全民打棒球的熱潮。一位住在台中的爸爸A MO WU,近日帶著兒子Logan到學校的操場打球,只見Logan對著樂樂棒球用力一揮,球便快速地飛了出去,但爸爸卻淡定的繼續坐在椅子上,接著轉動手上的捲線器,球便自己乖乖地回來,超聰明的撿球法,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生活智慧王」。

更多新聞: 侮辱性極強!法鬥「貼地爬行」嘲諷腿短柯基 媽笑瘋:牠在揶你

超愛戶外活動的爸爸A MO WU,平常最愛帶著兒子一起外出釣魚、打棒球,但陪小孩運動最累的往往都是父母,例如,小孩最愛打的樂樂棒球,除了要擔任陪玩的角色,還得準備好球具,尤其,在小孩擊出球後,如果沒接到,更要跑來跑去地撿球,辛苦程度讓爸爸媽媽們總是累的氣喘吁吁。

陪玩不怕累!聰明爸「釣竿撿球法」 網讚:生活智慧王
A MO WU只要坐在椅子上,轉動捲線器便能將球輕鬆撿回。(圖/A MO WU 授權)

網友A MO WU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陪兒子打球的影片,只見他持著釣竿默默坐在一旁,在Logan用力揮棒之後,棒球便快速地飛了出去,這時A MO WU卻依舊淡定地坐在椅子上,完全沒有要起身撿球的意思,但接著,他開始轉動手上的捲線器,球就這樣自己滾了回來,拿到之後再拋回給兒子即可。

陪玩不怕累!聰明爸「釣竿撿球法」 網讚:生活智慧王
A MO WU將釣魚線穿過軟式棒球,接著再用三秒膠黏好固定住,「懶人撿球神器」就這樣誕生。(圖/A MO WU 授權)

原來A MO WU是將釣魚線穿過軟式棒球,接著再用三秒膠黏好固定住,「懶人撿球神器」就這樣誕生。超聰明的工具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大讚「棒球、釣魚一次滿足」、「不用再累的跟狗一樣了」、「釣竿要賣到缺貨了」,還有人笑問「哪裡可以買?」。


更多新聞: 不滿要下樓取餐竟「奶襲」外送員、保全!大馬網友怒轟中國妹:滾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