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性極強!法鬥「貼地爬行」嘲諷腿短柯基 媽笑瘋:牠在揶你
一名飼主日前帶著柯基犬「魯迪」到草地玩耍,突然來了一隻法鬥趴在地上匍匐前進,還故意看了牠一眼,超壞心的舉動讓媽媽笑瘋「牠在揶你欸魯迪」。(圖/翻攝「rudykao0310」IG)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身為寵物界萌狗之一的柯基犬,原本是訓練來放牧牛羊,因此,低矮的身材是為了避免被牛隻踢到而受傷。日前,一名飼主游小姐,帶著柯基犬「魯迪」到戶外草地玩耍,沒想到,突然來了一隻法鬥趴在地上匍匐前進,經過魯迪時還故意朝牠看了一眼,超故意的舉動讓媽媽笑瘋「牠在揶你欸魯迪」。

更多新聞: 台灣超商食物超美味!人妻隔離中難忘 笑喊:加拿大完全不能比

動物們常常會做出許多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舉動,讓人覺得又好笑又可愛。當時,魯迪正在草地上跑跑跳跳,突然一隻第一次見面的法鬥犬,用趴著爬行的方式經過身旁,還不忘轉過頭來賊笑一番,讓魯迪瞬間滿頭問號的望向媽媽,好像在問說「牠該不會在學我吧?」法鬥超壞心的舉動讓媽媽也笑瘋,大喊「牠在揶你欸魯迪,你看牠好過分喔」。

傻眼柯基!法鬥「貼地爬行」嘲諷腿短 媽笑瘋:牠在揶你
一隻法鬥犬用趴著爬行的方式經過,還不忘轉過頭來賊笑一番,讓魯迪瞬間滿頭問號。(圖/翻攝「rudykao0310」IG)

根據法鬥飼主表示,平時牠就會趴在地上爬行,但當天爬的時間特別久,感覺好像真的在學魯迪走路一樣。這段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笑說「羞辱我們柯基」、「不管看幾次都想笑,太壞了啦」、「牠嫉妒Rudy的帥氣」、「太過份了笑我們矮」、「明明自己也是短腿一族,為何要互相傷害!」。



更多新聞: 收個中藥包裹卻成毒品走私?芬蘭視人參為精神藥物 大馬人妻恐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