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到咩噗茶」女助理離職不捨爆哭!喬瑟夫丟整疊鈔票送行
網紅喬瑟夫的助理將要離職並遠赴德國,曾因「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而爆紅的她,在影片中與觀眾道別時,還激動落淚。(圖/翻攝「喬瑟夫 ChillSeph」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網紅喬瑟夫為薩泰爾娛樂旗下喜劇演員,充滿創意的他總是透過各種角色來嘲諷時事,而其助理(Jully)也時常在影片中現身,備受粉絲喜愛,然而,在近日的影片中卻透露Jully將要離職,並遠赴德國深造,影片中可見Jully已經準備要離開,但喬瑟夫卻一直拒絕送行,只從房內丟出一疊鈔票,還強調不是「結婚基金」,偶像劇般的劇情讓粉絲看得熱淚盈眶,但沒想到最後喬瑟夫追出去時,說出的一句話卻讓泡泡瞬間破滅。

更多新聞: 沒意願也沒被徵詢!否認披綠袍選彰化縣長 王美花笑回:顧立雄完全反對

大約在1年前,喬瑟夫透過搞笑短劇「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說出大眾對於手搖店愛取奇特飲料名的心聲,超中肯劇情讓這支影片瞬間爆紅,至今觀看次數已突破844萬次,而當時飾演店員,要喬瑟夫大聲講出來的就是Jully,其大方不扭捏的笑容、加上一雙水汪汪大眼睛,讓助理的人氣扶搖直上,甚至廠商還會指定一定要她出現在影片中,人氣相當高。

「好喝到咩噗茶」女助理離職不捨爆哭!喬瑟夫丟整疊鈔票送行
「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說出大眾對於奇特飲料名的心聲,當時飾演店員的助理,也因此爆紅。(圖/翻攝「喬瑟夫 ChillSeph」YouTube)
「好喝到咩噗茶」女助理離職不捨爆哭!喬瑟夫丟整疊鈔票送行
助理近日透露要離職、遠赴德國深造,講到激動之處,還落淚爆哭。(圖/翻攝「喬瑟夫 ChillSeph」YouTube)

但近日助理卻在影片中透露要離職,即將遠赴德國深造,還一度說到哽咽爆哭,表示真的很捨不得能遇到如此契合的工作夥伴,而就在她收好行李準備離開時,喬瑟夫卻依然拒絕出來送行,只從房內丟出辦公室鑰匙和一疊鈔票,還強調「這不是結婚基金」,但隨著過去一起拍片的畫面不斷湧出,難過的喬瑟夫終於還是追了出去。

「好喝到咩噗茶」女助理離職不捨爆哭!喬瑟夫丟整疊鈔票送行
喬瑟夫追到助理時說出的第一句話是「我覺得,演出費還是還我好了」,超現實的台詞讓粉紅泡泡瞬間破滅。(圖/翻攝「喬瑟夫 ChillSeph」YouTube)

整個畫面彷彿偶像劇般感人,但就在喬瑟夫終於追到助理時,說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覺得,演出費還是還我好了」,超現實的台詞讓粉紅泡泡瞬間破滅,而助理也在片尾給了喬瑟夫一巴掌。幽默劇情讓觀眾笑翻,表示這才是喬瑟夫的風格,也大嘆捨不得助理「只要一出片,就會很期待看到jully」、「超喜歡助理的啦」、「助理會越來越好的,追夢很棒」、「助理放心我不會離開頻道的」。

更多新聞: 網紅遊奧地利「住宿單國籍寫上TAIWAN」 小粉紅心碎出征:這什麼破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