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職總冠軍賽首戰今登場! 蔡英文驚喜現身為選手加油
蔡英文驚喜現身為選手加油。(圖/取自立委張廖萬堅臉書)

「2021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於今(27)日登場,而總統統蔡英文也驚喜出席,為職棒選手加油喝采,以實際行動力挺國內體育賽事,為台灣棒球加油。立委張廖萬堅也透過臉書曬出與蔡英文的合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代父出席金馬獎! 龍劭華愛女陳璇曬合照惹哭全網「今晚換我帶著你走」

今年總冠軍賽由中信兄弟對上統一7-ELEVEn獅隊,首戰即吸引滿場球迷觀賽。蔡英文在抵達後,首先前往與兩隊球員及教練團合影,並向現場觀眾揮手致意,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隨後,蔡英文由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等人陪同,共同觀看球賽,為球員們加油,包括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立法委員莊競程、張廖萬堅、楊瓊瓔及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楊清瓏等亦出席是場活動。立委張廖萬堅也透過臉書曬出與蔡英文的合照。

蔡英文先前在「110年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致詞時強調,這幾年,政府相當重視體育發展,不僅逐年提高體育署的經費預算,並且提出「黃金計畫」,為選手量身打造訓練模式,這些努力都在今年東京奧運上,展現豐碩的成果,她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把這些寶貴的經驗延續下去,讓選手持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庚運動醫學研討會今登場 李智凱曝「奪牌關鍵」:隨時給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