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詹子賢總冠軍賽敲突破僵局陽春砲 季後將動刀
資料照(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臉書)

中信兄弟隊野手詹子賢受手肘骨刺所苦,季中一度覺得自己是球隊負擔,上一次開轟為9月,今天總冠軍賽首戰敲出突破僵局陽春砲、壓力釋放,他也透露總冠軍賽結束就會動刀處理骨刺。

更多新聞: 中華電信將組中職第六隊 傳有望落腳高雄

中信兄弟隊野手詹子賢本季因為手肘骨刺影響,表現時好時壞,上一次在例行賽開轟為9月26日,今天總冠軍賽首戰,兄弟與統一獅隊前6局打完0比0僵持不下,詹子賢7局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突破僵局,也帶起士氣,岳東華接著開轟,兄弟終場以2比0拿勝。

詹子賢賽受訪透露,今年受到骨刺影響,出賽有一場沒一場,打得好的時候,手又會腫起來,也讓教練團比較難調度,甚至覺得自己是球隊的負擔,直到最後這一個月打起來才覺得比較順手。

今天總冠軍賽首戰獅隊派出本季聯盟勝投王布雷克先發,詹子賢表示,布雷克是很好的投手,一開始打起來有點綁手綁腳、沒有這麼順,有調整心態,「既然想好了就大膽揮棒、積極一點」。

詹子賢表示,今天攻擊有刻意跟慢的球打,前2個打席沒有掌握好,很開心7局可以打出長打、產生好的結果,幫助球隊贏球。

詹子賢賽後受訪時,兄弟退役球星、現任副領隊彭政閔經過,也大聲對著詹子賢說:「全壘打喔!」詹子賢笑笑回應,詹子賢也透露總冠軍賽結束後會動刀處理骨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桌球世錦賽 鄭怡靜、林昀儒混雙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