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巡藍峽谷高球賽 我國詹世昌前三輪並列領先

台灣高球好手詹世昌在亞巡賽泰國普吉島藍峽谷錦標賽第3天,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68桿的好成績,並列第一,帶著兩桿的領先進入第四最後一輪;另外,在南非舉行的約翰尼斯堡公開賽,則因為新變種病毒疫情爆發,在加上壞天氣雙重影響,只打了兩回合就匆匆結束。

更多新聞: 中職/詹子賢總冠軍賽敲突破僵局陽春砲 季後將動刀

因為疫情,亞巡賽暫停了18個月,本週終於復賽,要在普吉島連打兩場,台灣好手詹世昌首戰表現不錯。

第七洞精彩長推桿抓鳥,藍峽谷錦標賽第三輪,35歲的詹世昌全場5個Birdie1個Bogey,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68桿的好成績,並列第一,亞巡賽停擺期間,他在台巡賽奪下1冠7亞,維持好手感。

亞巡藍峽谷高球賽 我國詹世昌前三輪並列領先

韓裔美籍的金時煥,第三輪也是繳出68桿,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4桿,和詹世昌並轡領先群雄,帶著2桿的領先優勢,進入星期天最後一輪的比賽,鏡頭再轉到疫情升高的南非。

亞巡藍峽谷高球賽 我國詹世昌前三輪並列領先

約翰尼斯堡高球公開賽,可說是多災多難,因為被認為是最惡毒的,新變種新冠肺炎病毒在南非爆發疫情,為了讓其他國家選手、桿弟以及工作人員,在國際旅行防疫措施更改前,趕快離開,因此賽程先縮短為3天,但又遭到暴雨重創球場,球員勉強打完36洞的比賽,就匆匆結束,地主選手Thriston Lawrence,以低於標準桿12桿,130桿的成績封王。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獅隊輸在長打 餅總:要想如何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