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測超標遭上銬 女友人失控叫支援還嗆警

男子酒駕,身旁的女子還嗆警察!28日凌晨,警方巡邏時,發現1名駕駛,車子引擎噪音過大,一查之下,他身上還飄出酒味,被員警上銬,而男子車內1名女性友人,情緒激動,立刻打電話撂2名男子到場,還嗆聲說是竹聯幫明仁會幫派份子,阻擋記者拍攝。

更多新聞: 台中休旅車暴衝撞進超商 結帳顧客驚險躲過一劫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聲稱只是喝香檳,但警方一靠近,他全身都是酒氣。

男子一度拒絕配合,好不容易做完酒測,酒測值0.54,違反公共危險罪,一旁女性友人看到警方上銬,突然激動起來。

男酒測超標遭上銬 女友人失控叫支援還嗆警

大馬路上,跟員警對嗆,立刻被喝止,還大聲問酒駕男的手機密碼,準備叫支援。

男子被上銬後,看到媒體拍攝,對鏡頭做鬼臉,顯然還在醉!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忠孝東路,凌晨4點多,王姓男子跟女性友人,在夜店喝酒狂歡後,酒駕開車回家,一路上亂按喇叭,還狂踩油門,被警方攔下酒測,女性友人看見朋友被捕,立刻打電話撂人。

男酒測超標遭上銬 女友人失控叫支援還嗆警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林聖章指出,「該名駕駛友人,有勾肩記者的狀況,我們員警當場喝令制止,以防止其有不法的行為。」

2名朋友到場,不但對媒體叫囂,還嗆聲說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其中1名郭姓男子甚至動手架住記者脖子,阻止拍攝。事後調查,這兩人沒有幫派註記,是不是有黑道背景,警方也會持續追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不滿女友被搭訕暴走 還問警「是你哪忍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