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8炫富哥遭起底是「討債集團」成員!愛混夜店炫富曾合影這「大咖男星」
黃男開車超跑,疑似因下雨路面積水而打滑自撞交通號誌桿,有民眾爆料黃男背景為討債集團。(圖/民視新聞翻攝)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北汐止區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黃姓男子開著價值千萬的奧迪R8超跑,疑似想耍帥「甩尾」不慎打滑,直接撞上一旁自撞交通號誌桿,車體更一度起火燃燒嚇壞用路人,此意外也造成坐在副駕駛的翁姓女子不治身亡。如今,肇事黃男的背景也被起底,有民眾爆料他曾是討債集團成員,平時也常混夜店炫富。


更多新聞: 30年前「少年隊」超凶悍?惡煞「全變小綿羊」過來人曝:真的人人怕

在車禍發生當下,目擊者表示駕駛疑似突然重踩油門,使車輛發出很大的引擎聲,接著整車360度大旋轉,失控並撞上電線桿,隨後整車竟然開始起火;目擊者說,映入我眼中的「從車內到她身邊的範圍內全部是血」。


R8炫富哥遭起底是「討債集團」成員!愛混夜店炫富曾合影這「大咖男星」
黃男駕駛奧迪自撞電線桿後,整輛車起火燃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黃男疑似擁有多輛超跑,在他的社群上全是滿滿的超跑合照,他也喜歡混夜店把妹、用超跑載妹出門,IG上也曾秀出與知名藝人王陽明的合照。據了解,黃男的本業並非外傳的建築業,而是從事討債集團「放高利貸」,更直接在社群上放出討債過程的照片,行徑相當囂張。

R8炫富哥遭起底是「討債集團」成員!愛混夜店炫富曾合影這「大咖男星」有民眾投訴,該男曾和藝人王陽明合照。(圖/翻攝王陽明臉書)

更多新聞: Toyz涉販毒150萬交保!卻被驗到「毒品反應」秒進看守所勒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