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範變異株「Omicron」! 印尼禁止14天內去過非洲8國家旅客入境
非洲發現新變種病毒「Omicron」全球高度警戒,印尼也宣布禁止非洲8個國家的旅客入境。(圖/擷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路透社》報導,為因應在非洲南部肆虐的COVID-19新型變種病毒株「Omicron」,印尼將禁止非洲8個國家的旅客入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發文談金馬未提《時代革命》 朱立倫補進留言區急喊:值得大家讚賞

世界衛生組織(WHO)昨日宣布,在南非發現的新病毒株B.1.1.529被命名為「Omicron」,歐洲各國也緊急祭出禁止非洲多國入境措施。

報導指出,印尼峇里島為當地熱門旅遊景點,但將不允許過去14日曾前往南非、波札那、納米比亞、辛巴威、賴索托、莫三比克、史瓦帝尼或奈及利亞的人入境,將於下週一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 參加由印尼擔任主席的G20會議的代表將不受此禁令影響。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點名新北是4公投案破口 侯友宜:尊重民意、堅持3主軸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