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發文談金馬未提《時代革命》 朱立倫補進留言區急喊:值得大家讚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談金馬獎,昔日反送中的他在文中隻字未提《時代革命》紀錄片,引來網友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7日晚間圓滿落幕,香港導演周冠威執導的《時代革命》奪下最佳紀錄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在臉書發文談優秀作品獲獎,不過昔日挺香港反送中的他,卻隻字未提《時代革命》紀錄片,引來網友批評。朱立倫今日下午在留言區補充說明為何該片沒被他寫到文章內,還說「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以及好多其他的作品值得大家讚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帕契飛官誤觸武器系統開關 直升機砲受損修復

香港導演周冠威執導的《時代革命》獲得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頒獎人陳湘琪昨天念出得獎作品後,台下響起一片熱烈掌聲,還有人高喊「香港加油」,掌聲加尖叫聲超過30秒,場面熱絡。

朱立倫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一夜,我們一起看到金馬獎的眾多優秀作品獲獎,再一次驗證金馬獎是華語電影的重要殿堂,今年有反映台灣疫情狀況的《瀑布》、還有呈現出移民家庭溫暖的《美國女孩》、還有關懷街友族群的《濁水漂流》。

不過,朱立倫貼出的照片中,「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時代革命》,但朱在文中卻隻字未提。對此,陳子瑜今日在臉書發文,貼出蔡總統與朱立倫針對金馬獎的貼文,直言「敢不敢提《時代革命》,是朱立倫和蔡英文在政治上的差距」。網紅四叉貓劉宇席則是大酸「是不是看到一半跑去上廁所,所以少講了一部」,還要協尋「聲援反送中的朱立倫」。

朱立倫今日下午2時57分在該篇文章留言處說,這篇文主要是表達日前觀看已故導演李行的紀錄片《行影.不離》的感觸,以及表達李行導演的敬意,因此沒有特別去點出得獎的所有作品,包括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以及好多其他的作品值得大家讚賞,就不一一列出。他希望大家一起繼續支持金馬獎,保持對電影的興趣與熱情。

對於朱立倫的回應,網友紛紛留言「送你四個字,欲蓋彌彰」、「希望可以聽一聽您對時代革命這齣記錄片的感想」、結果只敢在留言下方小小提一下,真的很怕得罪主子呢」。

快新聞/發文談金馬未提《時代革命》 朱立倫補進留言急喊:值得大家讚賞
朱立倫28日下午更新留言。(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再增3928例確診!死亡數創新高 重症病床快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