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空靈歌姬鬼束千尋涉嫌損壞救護車 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
日本空靈歌姬鬼束千尋涉嫌損壞救護車,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圖/擷取自NHK新聞畫面)

日本空靈歌姬鬼束千尋在2000年以〈月光〉這首歌在亞洲爆紅,去年也才發行新專輯《HYSTERIA》。然而今(28)日卻傳出她因為涉嫌踢救護車,被日本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澳洲昆士蘭防疫旅館火警 163名隔離者撤離

綜合日媒報導,現年41歲的日本歌手鬼束千尋憑藉〈月光〉一曲知名度大增,去年也才發行新專輯《HYSTERIA》。然而,今日卻傳出她因涉嫌破壞財物被澀谷警察局逮捕。警方說明,鬼束千尋在今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30分左右於澀谷區踢了東京消防署的救護車,接獲報案的員警趕到現場後,鬼束千尋也承認犯行,因此將其以現行犯逮捕,目前正在詳細調查案情。

鬼束千尋2000年2月以第一首單曲〈Shine〉出道,而其發行的第2首單曲〈月光〉則是日劇《圈套》的主題曲,讓她紅遍亞洲,備受矚目。但之後鬼束千尋多次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而取消現場演唱會,她的部分言行也曾數度引起爭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秘魯北部發生規模7.3強震 震源深度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