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替母認錯人道歉「與黑范是好友」 遭小粉紅出征:竟向台灣人低頭
張蘭今(28)日在直播中自爆兒子汪小菲跟黑人陳建州因政治立場不同而大打出手。(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陳建州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大S與汪小菲22日發出共同聲明,表示已和平解除婚姻,10年婚姻走向盡頭,引起外界震驚。張蘭今(28)日在直播爆料兒子汪小菲因政治立場不同遭黑人陳建州壓在地上、掐脖子,讓中國網友氣得痛罵黑人,連黑人老婆范瑋琪也遭殃,不過沒多久汪小菲就發文否認,但澄清文中提到和對方是好友,卻意外惹怒小粉紅,認為他對台灣人低頭。

更多新聞: 許老三問「幾歲能拿名牌包?」 小S火大回這句卻遭S媽吐槽!

張蘭今(28)日在直播中自爆兒子汪小菲跟黑人陳建州因政治立場不同而大打出手,消息曝光後,黑人的行為引起中國網友一片撻伐,汪小菲隨即在微博發文澄清,寫下「我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范也是很好的姐妹,我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信息不對稱導致家人的誤解。實在抱歉。再次和黑人道歉」,而張蘭隨後也表示「認錯了人」。

汪小菲替母認錯道歉「與黑范是好友」 遭小粉紅出征:向台灣人低頭!
張蘭隨後在影片中道歉表示自己認錯人。(圖/翻攝自微博)

原以為事件到此告一段落,沒想到因為汪小菲在澄清文中提到「我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范也是很好的姐妹」,被中國小粉紅視為汪小菲「主動向台灣人低頭道歉」,更抓著他稱和黑人、范范是好友的事情,痛批汪小菲「給北京爺們丟臉」。

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表示「給小島子的垃圾道歉什麼,是不是威脅你不道歉不讓看孩子了?」、「你怕他們什麼!你背後有中國人挺你!」、「跟台獨道什麼歉,像個爺們一樣不好嗎」、「也太卑微了,給大S他們拿捏得死死的,真給北京爺們丟臉」、「人財兩空,還要道歉?」、「氣死我了,你別和台灣人扯上聯繫了」。

汪小菲替母認錯道歉「與黑范是好友」 遭小粉紅出征:向台灣人低頭!
汪小菲被中國小粉紅認為是「主動向台灣人低頭道歉」,痛批汪小菲「給北京爺們丟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劉樂妍高調召網軍「力挺汪小菲」 中國網友一面倒狂酸: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