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美到不科學」 日本人得知陳美鳳真實年齡嚇呆:騙人!
不少日本人得知「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的實際年齡都嚇到,不敢相信她已經65歲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百萬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深受台日網友喜愛,他在今年9月宣布已回到日本,也提到會在日本推廣台灣。三原在最新影片中,街訪日本人,讓他們猜測台灣女藝人的真實年紀,不少日本人得知「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的實際年齡都嚇到,不敢相信她已經65歲了,大讚台灣人懂得保養。

更多新聞: 台積電平均「工作多久走人?」 過來人建議待滿「這時間」:不後悔離開

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自2015年來台留學,拍攝了許多台日文化相關的影片,今年9月宣布回日本,仍持續推出新影片,三原上傳最新影片,標題寫下「假裝成台灣人問路的反應是?日本路人猜台灣女藝人年紀!」,影片中出現台灣女星陳美鳳、賈靜雯、徐若瑄等人照片,街頭訪問日本民眾請他們猜藝人的真實年齡。

最美歐巴桑「美到不科學」 日本人得知陳美鳳真實年齡嚇呆:騙人!
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自2015年來台留學,拍攝了許多台日文化相關的影片。(圖/翻攝自三原慧悟臉書)

陳美鳳擁有凍齡美貌,再加上窈窕身材,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而她的真實年齡也常是大眾討論的話題。在影片中,日本民眾猜測她大約在26歲至40歲之間,不過其實陳美鳳今年已經65歲,讓日本民眾嚇得瞪大眼睛,大喊「不敢置信」、「騙人」,誇張反應笑翻全網,而日本民眾也大讚台灣人真的非常會保養。

最美歐巴桑「美到不科學」 日本人得知陳美鳳真實年齡嚇呆:騙人!
陳美鳳擁有凍齡美貌,再加上窈窕身材,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對此,影片曝光後,不少台灣網友認為該影片流露出「台日友好」的氛圍,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可以感覺到日本人接受訪問時表現出來的肢體語言很豐富,同時對臺灣都有正面的印象」、「謝謝三原在日本也努力不懈的幫台灣提升好印象」、「在日本自助旅行時也受過很多幫助,感受到日本人的溫暖」。

更多新聞: 劉樂妍高調召網軍「力挺汪小菲」 中國網友一面倒狂酸: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