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荷蘭也出現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 13旅客自南非入境確診
荷蘭也出現Omicron變異株病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荷蘭也出現Omicron變異株的病例!根據外媒報導,有13名自南非飛往荷蘭的旅客,在接受採檢後,確診Omicron變異株。

更多新聞: 澳洲昆士蘭防疫旅館火警 163名隔離者撤離

非洲出現新變種病毒「Omicron」,且來勢洶洶,美國、英國、加拿大及新加坡都宣布自南非等國旅客暫時不得入境,澳洲、比利時、香港及英國等也都陸續傳出確診者。荷蘭衛生單位昨表示,有2架從南非抵達阿姆斯特丹的班機上,目前有61人檢測為陽性,荷蘭國家公共衛生及環境研究院稍早發表聲明表示,2班機中完成COVID-19篩檢後呈陽性反應的人之中,幾乎可以確定有一部分人已經染上Omicron。

根據《BBC》報導,荷蘭政府證實,有13名自南非飛往荷蘭的旅客,在接受採檢後,確診Omicron變異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陶宛議員抵台比愛心中國眼紅派軍機亂! 「殲-16機」等27架次闖我AD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