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單日多筆重磅交易 砸錢搶強投豪打

大聯盟今天一口氣出現多個重大的球員補強案,遊騎兵隊史總金額第二大的合約,以7年1.75億美元,將近49億台幣,簽下單季45轟的重砲游擊手塞米恩(MarcusSemien),另外,藍鳥則是5年1.1億美元,簽來今年拿下14勝的先發投手賈斯曼(KevinGausman),同時,光芒則是以1年總值1300美元的合約,簽來賽揚投手克魯柏(CoreyKluber)。

更多新聞: 桌球世錦賽混雙摘銅 鄭怡靜:對亞運更有信心

今年在藍鳥打出生涯年,而且入圍年度MVP候選人的MarcusSemien,拿到今年(2021年)冬天到目前為止最大的合約。

31歲的他本季45轟和102分打點都創下生涯新高,成為市場上搶手貨,最後是拿到7年1.75億美元大約,48億7千萬台幣,花落遊騎兵。

大聯盟電視網分析師摩洛西說,「他是今年冬天市場上,最令人垂涎的自由球員之一,遊騎兵同區的對手西雅圖水手想要他,還有底特律老虎還有藍鳥也想簽回他。」

大聯盟單日多筆重磅交易 砸錢搶強投豪打

Semien這張合約平均一年達到2500萬美元,合約總值也超越秋信守,僅次於A-Rod,成為遊騎兵隊史上第二大的合約。

球賽主播說,「又一顆98英里快速球讓他揮棒落空。」

今年在巨人也是投出生涯年的KevinGausman,拿下14勝,2.81自責分率,得到藍鳥給他一張5年1.1億美元,相當於30億6千萬台幣的大合約,平均一年是2200萬美元,超過6億台幣。

明年球季就要36歲的賽揚獎投手CoreyKluber,今年傷後復出在洋基投了一場無安打比賽。

大聯盟單日多筆重磅交易 砸錢搶強投豪打

整體16場先發拿下5勝3敗3.83自責分率的成績,讓他持續贏得青睞,簽下1年800萬美元,大約2億2千萬台幣的合約,領外還有5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合約總值可以達到1300萬美元。

另外雙城則是和陣中的明星中外野手ByronBuxton,簽下7年1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可以綁住這位現年27歲的選秀榜眼到34歲。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錦賽四強吞敗摘銅 林昀儒.鄭怡靜無緣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