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紅場滑冰場開幕 冰下管線晴雨都保冰

俄羅斯著名景點,紅場滑冰場宣佈今年正式開放,第16年對外開放的紅場滑冰場,超過3000平方公尺,可同時容納500人,同時這個戶外滑冰場,在冰面下鋪設長達65公里,可噴出冷卻液的管線,就算下雨或氣溫高於零攝氏度,冰面也不會融化,隨著疫情趨緩,預計每天能迎接多達3000人次的客流量。

更多新聞: 喬治攻全隊最高30分 快艇第一節一度領先

冬季奧運花滑金牌選手,娜瓦卡在冰上翩翩起舞,悠揚音樂和復古裝扮,在燈光布置的俄羅斯特色建築中,一切就像童話故事,場景般夢幻。

俄羅斯紅場滑冰場開幕 冰下管線晴雨都保冰

著名的俄羅斯紅場滑冰場,又來到了開放的時刻,這座溜冰場,其實是由古姆百貨商場打造,今年是第16次正式開放,主辦單位特地舉行大型開幕儀式,揮別過去因疫情,人潮稀少的景象。

俄羅斯民眾說,「我們在這裡滑冰,在紅場旁邊,這樣一個美妙的環境,我們觀看了金牌舞者,跳的天鵝湖舞曲,一切都很好 心情非常好,一切非常棒。」

紅場滑冰場的面積,超過30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500人,這個戶外滑冰場,使用了一種特殊工藝,在冰面下鋪設長達65公里,可噴出冷卻液的管線,就算下雨或氣溫高於零攝氏度,冰面也不會融化。

俄羅斯紅場滑冰場開幕 冰下管線晴雨都保冰

俄羅斯民眾說,「太美了 心情好極了,我還跟朋友說,如果我小時候看這樣的節目,我會選擇冰上芭蕾舞之類,跟滑冰有關的當職業,因為真的太美了,我們終於等到了,這代表過年的腳步近了。」

去年在疫情期間,雖然在戶外的紅場溜冰場,仍舊照常開放,不過也受到俄羅斯,疫情嚴峻影響,來滑冰的人數大減,但隨著疫情趨緩,今年人潮再度湧現,主辦單位也預估,每天可以迎來,超過3000人次的客流量。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運金牌從軍救國難 籲更多人跟隨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