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籍貨輪撞防波堤 船隻卡博多港無法動彈

昨天(11月28日)深夜在日本福岡的博多港,發生一艘巴拿馬籍貨輪,撞上港口防波堤的意外,目前船隻還被卡在原地無法動彈。

更多新聞: 福島核災10年後親見「當地慘況」 住日中人感概:沒城市會主動接受核電站

NHK主播說,「11月28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一艘載著香蕉準備從博多港,開往神戶港的9576噸貨輪「迷迭香女士號」,一出港就撞上了港口的防波堤。」

巴拿馬籍貨輪撞防波堤 船隻卡博多港無法動彈

直到隔天上午,這艘貨輪依舊被卡在原地無法移動,據福岡海上保安部表示,船上2名日籍船員,以及20名菲律賓籍船員全都平安無事。

這起事故也造成船頭龜裂,出現小規模漏油,當地除了立即設置攔油索外,也要用直升機等方式,持續確認漏油影響範圍。

巴拿馬籍貨輪撞防波堤 船隻卡博多港無法動彈

海上保安部和船隻公司討論後,於11月29日午後起展開作業,要將貨輪脫離原地,接下來也要調查事故詳細發生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青年推動兩國友好被看見!台駐韓代表人員請吃飯「一句話打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