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志玲47歲生日曬托腮美照 「感謝生命」網狂猜有好消息?
今天是林志玲47歲生日,她一早6時許就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張「托腮美照」,並寫下真誠的生日感言。(圖/擷取自林志玲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年前遠嫁給日本,婚後與丈夫「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定居當地。今天是林志玲47歲生日,她一早6時許就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張「托腮美照」,並寫下真誠的生日感言「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稱「你爸媽6、70歲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何志偉:我該提告了?

林志玲婚後持續散發正能量,熱心公益的她,將於明年推出《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手帳型筆記本,而且更收錄了「姊夫」AKIRA充滿磁性的日文嗓音。事實上,林志玲自2010年至2021年,已連續12年義賣公益年曆,許多充滿愛心的朋友們一路支持,更孕育了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得以幫助更多弱勢兒少的學習與醫療資源。

林志玲今天47歲生日,她一早6時許就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張「托腮美照」,光潤好膚質與粉嫩氣色羨煞網友。她真誠寫下生日感言「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

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不過也有人對文中的「感謝生命」、「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感到好奇,發問「生日+懷孕,雙喜?」、「美好的每一天,有好消息?」另外,也有不少人發現,在林志玲的托腮美照中藏有亮點,原來後方的相框滿是她與老公AKIRA的甜蜜紀錄,不但有兩人的婚紗照,還有家族生活照,看得出小倆口情誼相當堅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LV男裝藝術總監罹癌41歲英年早逝 時尚圈哀悼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