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士修稱「你爸媽6、70歲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何志偉:我該提告了?
何志偉自曝遭黃士修嚴重言語暴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在臉書發布一篇題為「黃士修嚴重言語暴力我該提告了?」的文章,爆料昨日上電視節目時遭到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言語暴力,讓他心情難以平復。不少網友見狀,都在留言處都支持何志偉提告。

更多新聞: 賴品妤受邀嗨唱〈年輕不要留白〉! 「他」當背景自嘲:有帥就好

何志偉今天透過臉書說,他昨晚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邀請討論公投等時事議題,竟親身經歷了黃士修的言語暴力。何志偉聲稱,之前黃士修才「恐嚇」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及其家人,昨天在節目錄影現場竟三度對何說出「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何志偉接著指出,「我們譴責言語暴力,但是當我自己成為受害者的時候,感受到的不只是憤怒、遺憾,更深深覺得我被傷害了」。

還原現場談話,何志偉表示他當時是說:「士修你現在大約是34歲,可是核四廠拼拼湊湊,至今已41歲了還沒啟用,你敢用一個比你老的微波爐去熱食物嗎?」

何志偉指出,沒想到黃士修立刻回說:「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而且此話還重複了三次。何志偉說,雖然節目製作單位最後可能考量對社會「不良示範」,這一段並沒有播出,但作為當事人,心情實在難以平復。他在文末表示,希望黃士修的言語暴力到此為止,讓公投回到理性的政策辯論吧。

快新聞/自曝遭黃士修「嚴重言語暴力」 何志偉:我該提告了?
何志偉還原現場談話。(圖/擷取自何志偉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嚴防Omicron! 鄭文燦:若爆大流行建議暫時停止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