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自稱「做事不政治」 王國材:我也表達「完全不同意」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談基隆捷運案,達成初步共識,柯認為汐東段要延伸到東環段,交通部也表支持,當時柯文哲還透露,自己「還是把他們罵了一頓」。對此,王國材今日聯訪時透露,「他也說他做事不政治,我也表達我完全不同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嚴防Omicron! 鄭文燦:若爆大流行建議暫時停止入境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柯文哲多次跟王國材、基隆市長林右昌隔空互嗆,柯文哲還怒轟基捷是場騙局。後來王國材與柯文哲約時間會面,雙方就路線問題達成初步共識,彼此交換意見,柯文哲盼汐東段要延伸到東環段才有效果,這部分交通部也支持,後續會交由專業局處討論細部內容。

王國材今日接受聯訪時說,會面時雙方都帶著團隊去溝通,結論也是專業溝通的結果,這最重要回歸專業確定。

王國材回應,柯文哲在討論過程中提出很多關心問題,也提出其見解,自己都一一從專業上做解釋,其中「他也說他做事不政治,我也表達我完全不同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稱「你爸媽6、70歲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何志偉:我該提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