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信銀薪轉戶驚傳集體遭盜刷 銀行:已協助退刷換卡
傳出有公司集體跟中信銀申辦新轉戶,近期卻有同事陸續被盜刷事件。中信銀對此回應,目前正積極處理退刷換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傳出有公司集體跟中信銀申辦薪轉戶,近期卻有同事陸續被盜刷事件。中信銀對此回應,目前正積極處理退刷換卡,暫無財物損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嚴防Omicron! 鄭文燦:若爆大流行建議暫時停止入境

中信銀表示,關於客戶反映Debit卡遭盜刷一事,本案疑為不法人士隨機惡意測試客戶卡號、卡片有效日期等資料於網站冒用交易,經銀行主動偵測察覺異常聯繫通知客戶。

中信銀強調,會依國際信用卡公司規範進行爭議帳款處理作業,持卡人無需繳納冒用款項,且為保障客戶用卡安全,已積極協助客戶更換新卡,以維護客戶權益。

中信銀並提醒,消費者應隨時留意銀行消費訊息通知,並確實核對每月銀行寄送的對帳單,若有不明消費應立即向銀行反應。對來路不明網站、連結、郵件,勿輕易登入或留存個人及卡號資訊,若有綁定卡號之個人網路帳號,應不定期更換密碼,以確保帳號資料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稱「你爸媽6、70歲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何志偉:我該提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