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稱英文辯論選民想聽嗎? 林靜儀回擊:那就用台語吧
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與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為辯論四大公投議題槓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火延燒,擔任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競選主委的前交通部長,日前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辯論四大公投,林靜儀一口答應,還說用英文也行,顏寬恒今天用台語回應,選民真的想聽嗎?林靜儀稍早回擊「那就台語辯論四大公投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孟楷自主管理期間現身立院 洪申翰貼完整公文批防疫破口

1218四大公投,主題為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案,國民黨力拚四個同意,民進黨則是主張四個不同意。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昨天到中二選區的霧峰,公開替林靜儀下公投辯論戰帖,林靜儀還說用英文也行。

對手顏寬恒今天受訪時,刻意用台語回應「選區的選民真的要聽英文嗎?」並強調辯論若是對於中二選區民意的需要進行討論,他樂觀其成,但若只是做攻擊、無限上綱、無端指控,他不接受。

對此,林靜儀稍早在臉書回擊,「很好喔。那就台語辯論四大公投吧。」並附上笑臉符號。

快新聞/顏寬恒稱英文辯論選民想聽嗎? 林靜儀回擊:那就用台語吧
林靜儀回擊顏寬恒。(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青年推動兩國友好被看見!台駐韓代表人員請吃飯「一句話打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