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1名納米比亞入境男確診 基因定序要查是否為「Omicron」
日本昨日一名來自非洲國家納米比亞入境的30多歲男子確診,正進行基因定序確認是否感染變種病毒「Omicron」。(圖/擷取自NHK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昨日一名來自非洲國家納米比亞、自成田機場入境的30多歲男子,確認感染COVID-19,目前國立感染症研究所正進行基因定序,來確定這名男子感是否感染變種病毒「Omicron」。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框立陶宛議員 吳釗燮:考慮組「被中國制裁者聯盟」擴大國際合作

報導指出,28日晚間一名自非洲國家納米比亞的男子入境日本,在成田機場採檢確診,並出現發燒症狀;至於同行兩名家人,目前採檢陰性。

厚生勞動大臣後藤茂之今日對記者透露,目前國立感染症研究所正進行基因定序,來確定這名男子感是否感染變種病毒「Omicron」。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星國完整接種疫苗致死率、重症率都下降! 陳時中:還沒打的趕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