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孩不怕冷! 新北國王超接地氣形象片出爐
新北國王形象影片出爐,各大橋段主打''接地氣''

台灣職籃P.LEAGUE+主打屬地主義,催生相當接地氣的形象影片,新北國王上架2分05秒短片,內容除了球星亮相,更將各行政區特色融入其中,片中小女孩一句''淡水小孩不怕冷''更引起球迷共鳴,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獨! 氣溫驟降肉骨茶生意旺! 店家無奈粉專遭駭

國王隊2021-22賽季形象影片上架,一開場就問球迷來自新北哪裡,領地涵蓋29個行政區,坐擁400萬子民,是P.LEAGUE+六支勁旅中屬地最廣,人口最多的的隊伍。怎麼拍能讓新北球迷最有參與感?

從三峽金牛角,到小女孩一句''淡水小孩不怕冷''超接地氣,焦點拉回籃球,在出沒在新北各大街頭球場,準到讓人心裡發寒的''公園阿伯'',更讓人會心一笑。

九份茶藝館阿婆,機車行老闆,用截然不同的風格嗆聲,影片尾聲球星集結,從來自花蓮的楊敬敏,到新台灣人戴維斯,展現新北是全台最大移居城市,只要新北爭光,就是自己人。

新北國王形象影片在Youtube上架不到一天,引起球迷熱烈回響,踏出鞏固屬地主義成功第一步,球團同時公布開季售票資訊12月主場門票,本周二在超商機台開賣,力邀新北市民''戰出來'',一起稱王。


更多新聞: 侯友宜與青年代表「面對面」 探討氣候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