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贏得「全英最亂房間」大賽!網友看法兩極酸:值得驕傲嗎?
孩童贏得英國雜亂房間冠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父母喝斥要求收拾房間,可能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但你可曾想過,房間太亂竟然也能得獎?英國蘇格蘭一名8歲女童,前陣子以一張凌亂房間照片,擊退100多名參賽者奪下冠軍,贏得價值400英鎊(約1萬5千元新台幣)獎品。

更多新聞: 西班牙北部暴雪襲擊 上百條道路關閉

外媒《GlasgowLiv》報導,來自英國各地的父母,參與競賽分享兒女房間的震撼照片,8歲女童艾蜜莉(Emily)擊退100多個參賽者,獲得最凌亂的兒童房間優勝。艾蜜莉父親無奈表示,每次整理過後不到一週,女兒房間又會變成像是被炸彈轟炸過一樣,而且該房間只被她當成更衣室使用,平常活動都在家裡其他空間。

發起活動的床具零售商「Happy Beds」頒給優勝的艾蜜莉獎品,她將可以獲得一組價值400英鎊的全新兒童床組,艾蜜莉父親笑稱,希望這張新床能為女兒帶來改變,激勵她變得更加整潔愛乾淨。

許多家長看到後,都感嘆家中充滿同樣的景色,有人幽默看待,認為至少艾蜜莉房間還看得到地毯,但也有人批評,這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孩子年紀輕輕就養成這種習慣,父母親難辭其咎。

8歲女童贏得「全英最亂房間」大賽!網友看法兩極酸:值得驕傲嗎?
8歲女童艾蜜莉的房間照片。(圖/翻攝自GlasgowLiv)


更多新聞: 驚險2小時!男躲飛機起落架艙 偷渡美國遭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