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自曝31歲已賺到「退休金」!媽一看秒問:5千萬哪來的?
Joeman先前透露自己在31歲,已經存到退休金,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Joeman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知名YoutuberJ九妹(Joeman)擁有超過2百萬訂閱,在參加「走鐘獎」頒獎典禮時,接受YouTuber「WACKYBOYS 反骨男孩」訪問「幾歲想退休」時,意外透露自己早在31歲,就已達成預設的退休金目標,不僅引發話題,更讓親媽質疑他「錢哪來的」。

更多新聞: 表特版「陽光妹子」擁5愛犬!「真實身分」曝光讓網友全瘋狂

在影片中,Joeman指出「一開始的想法是能夠養活自己就退休,也認為一般人能退休的存款,大約是5000萬,因為還要考慮到照顧家人的部分」;引發議論後,Joeman也在社群上發文,指出「剛剛我媽質問我哪來的5000萬,我跟他說那是31歲的事,我今年33歲已經順利花光了,不用替我擔心」。

對此,不少網友笑翻留言「媽媽老話經典重現:你還小拿來媽媽幫你存著。全劇終」、「明明把牛(超跑)賣了還騙媽媽身上沒錢」、「兩年花光5千萬也是很厲害」、「你媽在你背後很火:少拿好多孝養金」。





更多新聞: 黃安再嗆「武統台灣」!稱不投降都是死 小粉紅1看問:要移民中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