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愛女體驗一日助理!「1原因」曝光藏洋蔥 網一看全噴淚
陽帆女兒體驗擔任父親的一日助理,並將影片發布至YT上。(圖/翻攝Julie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對兒女,其中女兒Angie近期開設YT頻道,經常分享穿搭與生活日常;近期她也特地拍攝一支影片,讓自己擔任陽帆的「一日助理」,Angie也透露拍攝原因,表示自己希望「可以一直看爸爸表演」,2人同框互動的畫面,讓不少網友大喊「好溫馨」。

更多新聞: 中國第一「黃金比例」美女私照曝!網驚:這才是真正魔鬼身材

為了熟悉助理角色,Angie先打聽平常要叫爸爸幾點起床,以及早上習慣喝的咖啡種類,只不過,為了檢察爸爸錄影前的必備物品,她將陽帆原先準備好的衣物備品,全數從行李箱「清空」,讓陽帆看了哭笑不得,大嘆「不用錢的助理最貴」。

在出發錄影前,陽帆向Angie確認地點,詢問「開車吧,妳知道地方嗎?地址妳知道嗎?」,Angie雖知道錄影單位名稱,卻遲遲答不出確切地址,讓陽帆無奈嘆氣「請助理還要自己開車」;不過,Angie在影片最後也分享「這次陪爸爸錄影,想起你對舞台的熱愛與專業,希望能永遠一直看爸爸表演下去,因為這一切都不容易」,讓不少網友留言「原本好搞笑的節奏沒想到到最後這麼溫馨」、「好看,看到不一樣的帆哥,滿滿父愛」、「爸爸看寶貝女兒的眼神好有愛喔」、「怎麼意外的想哭」。


更多新聞: Joeman自曝31歲已賺到「退休金」!媽一看秒問:5千萬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