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黃金比例」美女私照曝!網驚:這才是真正魔鬼身材
艾尚真有著「中國第一黃金比例身材」。(圖/翻攝艾尚真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時尚、娛樂圈競爭激烈,其中有著「中國第一黃金比例身材」稱號的名模艾尚真;她最令人羨慕的是傲人身材和漂亮臉蛋,除了以外長得漂亮,還是個學霸,畢業於武漢大學,內外兼具讓她形同「人生勝利組」。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陳伊全身「剩1件」坐浴缸!甜笑讓網友秒戀愛:女友找這種

艾尚真(原名徐萌)出生於重慶,在2008年參加國際中華小姐比賽,意外拿到了比賽的第三名,榮獲年度國際中華小姐季軍,便開啟了她的演藝生涯;其中,她175公分的高挑身高,加上擁有上下身比例5:8的「黃金比例」,讓她就被時尚界封為「中國第一黃金比例美女」。

中國第一「黃金比例」美女私照曝!網驚:這才是真正魔鬼身材
艾尚真擁有上下身比例5:8的「黃金比例」。(圖/翻攝艾尚真IG)


2010年,她接下香港世界盃的工作,於活動中擔任「足球寶貝」,更在2013年出席豪華內衣時裝秀,同年並參與為電影拍攝製作;近期,她則將重心轉往家庭,但仍沒有忘記要維持自己的好身材,時不時在微博上曬出「健身照」,魔鬼身材也讓網友大讚「可以噢」、「求全身照」。


中國第一「黃金比例」美女私照曝!網驚:這才是真正魔鬼身材
近期艾尚真則將重心轉往家庭,但仍沒有忘記要維持自己的好身材(圖/翻攝艾尚真微博)



更多新聞: 陶子搭高鐵巧遇已婚男星「一路唬爛」談超兇妹子!他急解釋「真相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