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合體了!阿信1句話認近期忙「打屁」團員近況曝光
阿信在臉書上曝光團員近況。(圖/翻攝五月天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亞洲天團五月天睽違多時,昨(11)日在線上頒獎典禮「5人合體」齊聚,主唱阿信深夜也在社群發文,指出年底演唱會接近「幾乎天天都和哥兒們混在一起」,也和歌迷相約,要在高雄跨年演唱會相見。

更多新聞: 阿翰扮「房東阿姨」意外撞臉蔡壁如、羅淑蕾 網一看笑翻:3個不同意

阿信在臉書寫下「好像很久沒有見到五月天合體了?隨著年底演唱會的接近,練團、錄音、討論、打屁、互相調侃;最近幾乎天天都和哥兒們混在一起,將熟悉的歌換上新的容貌」。

他也分享「線上典禮那天看見奶茶(劉若英),也唱了好幾首看到歌詞,耳朵就會有旋律的歌」;也對粉絲發問「是哪首歌,讓你一想起就浮現一個人、一段愛情、一個冬天、一場演唱會呢?」,承諾下次與粉絲相見就會獻唱那首歌,並和歌迷相約於高雄跨年演唱會相見。




更多新聞: 金鐘女神天心搭捷運「忘情甩髮」!下場超尷尬1句話喊「感謝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