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女神天心搭捷運「忘情甩髮」!下場超尷尬1句話喊「感謝口罩」
藝人天心自曝在捷運上發生的糗事,引發粉絲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天心曾榮獲金馬最佳女主角獎殊榮,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更因親民形象而累積了不少粉絲。近期,她在捷運上曬出自拍照,並分享自己剛剛發剛發生的糗事,指出自己因「甩頭髮」去撞向一旁的鐵桿,讓不少網友一看全笑翻。


更多新聞: 曾莞婷彎腰秀「女帝美腿」喊:兒童不宜!黑色緊身高衩裙辣網全暴動

天心在捷運上PO出與鐵桿的自拍照,只見她披散一頭秀髮,並戴上口罩與白色耳機,顯得「相當低調」;不過,接下來的她所要分享的事情卻是「相當引人注目」,只見天心在社群寫下「甩個頭髪腦袋直撞鐵桿,一聲巨響,謝謝口罩救我一命」,在出糗後,還好低調的打扮加上口罩遮擋,她的真實身分並沒有旁人發現。

不少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太有畫面感了」、「小心啊」、「我一想到那裝沒事的畫面,我就快笑死了」、「眼睛都泛淚了」、「頭有沒有怎麼樣」、「傻大姐也是挺可愛的」。不過,也有「鐵粉」表示「那個眼睛藏不住啊,我會發現」。

更多新聞: 五月天合體了!阿信1句話認近期忙「打屁」團員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