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樣滷味680元!物價調漲讓余皓然超有感 網一看份量全傻眼
余皓然在臉書上PO出3盒680元的滷味,引發討論。(圖/翻攝余皓然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一陣子疫情肆虐台灣,讓許多國內餐飲業者叫苦連天,在確定解封民眾能夠外出用餐後,不少業者也紛紛「喊漲」;對此,藝人余皓然也相當有感,並社群上分享自己近期購買的滷味,3盒總共要價680元,讓她一看傻眼並分享照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網紅雪碧成法院認證小三!一審判賠「正宮」45萬元

余皓然平時就有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的習慣,在19日購買滷味後,老闆告知她總共680元,高昂價格讓她嚇壞,並在臉書上PO出照片,只見3盒滷味中僅有甜不辣、豬血糕與雞翅,且多數為滷味攤中價格相對低的品項;3盒滷味竟被收取680元,讓余皓然在臉書寫下「什麼都漲,漲到我,這樣680元」,也進一步自嘲「只能說,我跟得上漲價的熱潮吧」。

不少網友看到滷味份量與品項後,紛紛留言「再加幾樣就一千了」、「哪一家?太誇張了!」、「好像有些太貴了」、「真的什麼都漲」、「的確嚇到了」、「現在東西都很貴」,不過,也有人認為價格算是合理,指出「自己動手滷就知道,我覺得很合理,喜歡吃就買單」。


更多新聞: 學珠算真的有用嗎?史丹利1句話發問引熱議 內行人一看曝「真正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