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曝KID「有人結婚他心情差」!揭私下交情「因分手許維恩」斷連
王思佳在YT中曝光自己與KID的關係變化。(圖/翻攝KID、王思佳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積極經營YT頻道的藝人王思佳,在13日晚間出席網紅盛典「走鐘獎」,她在現場拍攝訪談影片與多位知名網紅同框,包括這群人、反骨男孩、Joeman與藝人邰智源、KID等人;其中,與好友KID的對話中,王思佳打趣說出「最近有人結婚,他心情不好」,暗指KID前女友許維恩結婚的消息。同時,王思佳也曝光過去自己與KID的關係,表示兩人聯繫次數的確因許維恩而「產生變化」。

更多新聞: 金馬58/金馬登微博熱搜遭禁!開場出現「1句話」讓小粉紅崩潰

王思佳在昨(18)日貼出一段走鐘獎當天的幕後影片,在遇到好友KID時,直接喊出對方全名「林柏昇」,更虧對方「最近有人結婚,他心情不好」,讓KID一度反擊「太久沒見面,就想要用這個是不是啦,妳這個遊走在兩人之間的雙面諜」,也澄清「自己心情其實很好」。

在一陣嬉鬧後,王思佳也坦言「自己很久沒有跟KID聯絡了」,指出KID與許維恩交往期間,她認為自己不方便和「別人的男朋友聯繫」,點出還是要尊重;即便兩位友人分手,王思佳也說「依照KID的個性,沉默是最好的關心方式」,她稱自己也許久沒跟許維恩聯絡。不少粉絲也認為兩人感情相當好,留言指出「能夠這樣開玩笑,一定要有滿深的交情才可以」。


更多新聞: 梁赫群自封「台灣孔劉」!竟接到「6位數廣告」讓老婆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