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自封「台灣孔劉」!竟接到「6位數廣告」讓老婆看傻眼
梁赫群近期自稱「台灣孔劉」引發話題,也讓他意外接到6位數廣告邀約。 (圖/翻攝梁赫群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梁赫群近期在社群上不斷自稱「台灣孔劉」,並PO出模仿孔劉的照片,引發不少藝人好友與粉絲留言,多數人紛紛吐槽「根本不像」;不過,梁赫群仍努力不懈的狂發「模仿文」,也終於被廠商看見,竟意外接到6位數的廣告邀約,讓不少網友好奇他自稱「台灣孔劉」的原因。對此,梁赫群老婆Stacey也曝光原因,稱後續發展讓她很傻眼。

更多新聞: 陽帆愛女體驗一日助理!「1原因」曝光藏洋蔥 網一看全噴淚

根據《聯合報》報導,梁赫群過去連續數月,在社群模仿孔劉哏,一開始只是好玩,沒想到迴響極大;從一開始的無心插柳、隨意惡搞,竟吸引廠商注意,接到6位數的廣告邀約。對此,梁赫群也謙虛表示「其實帥這件事很主觀的」。

Stacey曾在節目中指出,因為疫情影響讓梁赫群減少外食,開始吃她煮的「報恩餐」後,梁赫群一口氣瘦了7、8公斤,沒想到竟讓他開始認為自己是「台灣孔劉」的幻想;在臉書上受到關注後,雖然許多人吐槽他,但梁赫群反而更開心,Stacey說「他就覺得他自己就帥,也開始重視瘦這件事情,因為從來沒有人在我的粉絲專頁上留這麼多言」。



更多新聞: 王思佳曝KID「有人結婚他心情差」!揭私下交情「因分手許維恩」斷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