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士修嗆何志偉「爸媽是否該去死」 民進黨痛批:朱立倫認同這樣的發言嗎?
何志偉今自曝,親身經歷黃士修的言語暴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才恐嚇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及其家人,近日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又爆料,黃士修在節目中對他言語暴力,嗆「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29)日痛批黃士修言語暴力,他也指出,恐嚇、威脅並不會讓核四變安全,請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你認同黃士修這樣的發言嗎?」

更多新聞: 4大公投翻盤「國民黨就是豬」!朱學恒嗆:朱立倫應該請辭

日前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中,黃士修才恐嚇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若是說核四廠有問題就會去北檢告發瀆職等罪,建議許永輝小心說話」,還說「許處長你身家安頓好了嗎?」

何志偉今自曝,他昨晚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邀請討論公投等時事議題,親身經歷黃士修的言語暴力。黃士修在節目中竟3度對何志偉說出「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何志偉指出,「我們譴責言語暴力,但是當我自己成為受害者的時候,感受到的不只是憤怒、遺憾,更深深覺得我被傷害了」。

周江杰指出,黃士修已經不是第一次出言恐嚇,前陣子於第二場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上,也持續對不同意見的專家學者進行人身攻擊,並且以錯假訊息恐嚇威脅反方代表、台電核能發電處處長許永輝。周江杰批評,黃士修不但對於四處威脅人毫無悔意,更繼續加碼作秀,攻擊何志偉家人,恐嚇、要脅與他意見相反的人。

周江杰強調,核四建在地震斷層帶上,廠商解散、拼裝車問題難解,全台沒有任何一個縣市願意接收核廢料,甚至連國民黨自己的縣市首長,例如宜蘭縣長林姿妙、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跳出來反對重啟核四。

周江杰表示,朱立倫自己在新北市長任內也多次說過「沒有核安,就沒核四」、「無法處理核廢料,憑什麼使用核能」,甚至在2016年因曾說,「新北市絕對不可以成為核廢料處置場」,就被黃士修以「流氓、無賴」辱罵,「不知道朱主席你還記得嗎?如今黃士修依舊對意見相左的人,出言恐嚇、惡意攻擊,請問朱主席,你認同黃士修這樣言語暴力的行為嗎?」

周江杰強調,恐嚇、威脅並不會讓核四變安全,呼籲國民黨面對重啟核四議題,應該就事論事討論,不必出言不遜、惡意攻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喊「行政不中立」拒審預算 時代力量批:不應泛政治化全面罷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