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羅巧倫《黃金歲月》遭遇超悽慘!被渣前男友下藥流產、被懦弱無能老公推當擋箭牌 惹網友心疼

賴慧如(飾演阿嬌)、羅巧倫(飾演黃雪琴)近日在八點檔《黃金歲月》的演出引起觀眾心疼不已,一個是被渣男拋棄後發現懷孕,想要默默生下小孩,卻被前男友下藥流產;一個是被沒擔當的「爸寶」老公害得卵巢拿掉無法生育,還被公公要求讓他兒子娶小老婆,總總遭遇讓網友不捨直呼「本劇目前最可憐的就是阿嬌跟雪琴了」。

(胃玩) 賴慧如 羅巧倫《黃金歲月》被渣前男友下藥流產

劇中賴慧如被貪圖名利的男友「渣寶」潘柏希(飾演李天寶)劈腿拋棄後,一人獨自努力的生活著,後來發現懷孕想要生下孩子,因為一直很渴望有個家的她,很開心終於有個與她骨肉相連的親人了,卻被超渣前男友意外得知後,偷偷在補胎藥中加東西,讓她喝了出血送醫,幸好孩子保住了;但萬萬沒想到「渣寶」竟然又趁她在醫院休息時更偷注射藥品,還騎機車追撞她,最後害她失去了孩子。看著賴慧如崩潰憔悴的樣子,許多網友也忍不住跟著流淚「阿嬌很善良,為什麼要對阿嬌這麽殘忍」。

(胃玩) 賴慧如 羅巧倫《黃金歲月》被渣前男友下藥流產
翻攝潘柏希臉書

而羅巧倫在戲裡,則是常常被懦弱無能的醫生老公蔡力允(飾演尤秀賢)推出來當擋箭牌,出了事都要老婆幫她善後。兩人在路上因蔡力允「外遇偷吃開房間」此事吵架,羅巧倫被機車撞到送醫,擔心負面新聞會影響醫院形象,羅巧倫忍著痛選擇回家休養卻狀況越來越差,整個人臉色慘白冒冷汗,才被好姊妹勸說送醫。

(胃玩) 賴慧如 羅巧倫《黃金歲月》被渣前男友下藥流產

在公公談學斌(飾演尤正德)責備媳婦羅巧倫怎麼會嚴重到卵巢要拿掉,蔡力允仍默不吭聲沒有站出來保護老婆,直到旁人看不下去說出事實,才承認是因為他「外遇偷吃」引起的。而公公更在媳婦動完手術後,要媳婦答應讓兒子娶小老婆來傳宗接代,完全不顧媳婦的感受,看得觀眾氣到不行「怎麼會有這種自私的公公和老公」,尤其看到羅巧倫痛哭那一段,網友直喊「雪琴的痛 演的我都流淚了」。

(胃玩) 賴慧如 羅巧倫《黃金歲月》被渣前男友下藥流產

賴慧如與羅巧倫在劇裡的遭遇惹人心疼之外,也引起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兩人這次演技大突破,期待接下來看到角色不一樣的轉變。

【看更多】
揪網友來投票!你覺得《黃金歲月》天寶的報應 最好是哪一項發生?
江俊翰、賴慧如為戲雙雙落海!冷到雙唇發紫 臉色發白
甩開低潮!江俊翰剷肉4公斤加入八點檔 與閨密羅巧倫爆笑鬥嘴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