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年齡僅7歲!男攀談想交朋友險被攻擊

有民眾拍下影片,一名年輕人對著年長的阿伯一陣怒罵,還拿起安全帽作勢要打人。但近居民一看到影片,一眼就認出,差點被打的男子,他的外型看起來很有年紀,其實只有30多歲,而且心智年齡還只是個孩子,想交朋友卻不懂怎麼做,經常到處找陌生人講話。拿安全帽的男子疑似就是被問煩了,才會氣到作勢要打人。

更多新聞: 「謝謝大家的關心」 鈕承澤赴花檢報到入監

黑衣男子一陣怒罵,對方嚇得不斷道歉,但男子還是不罷休。

一度拿起安全帽作勢要毆打,只見阿伯不斷求饒,男子才悻悻然離開。

事件發生在屏東一間超商門口,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

心智年齡僅7歲!男攀談想交朋友險被攻擊

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憲威說,「調查後如果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或是刑法相關罪章的話,將依法偵辦及裁處。」

附近居民說,「打架就是安全帽,或棒球棍就這樣打很夭壽。」

附近居民說,「他是亂問對吧,他都亂問啦那條路怎麼走,他都這樣問可能問到人家煩。」

附近居民說,「他應該是受不了,他應該沒打他嚇他而已,他每天就晃來晃去,找到人就跟他講話。」

原本以為是年輕人欺負長輩,但附近居民一看到影片,一眼就認出差點被打的男子,原來他不是什麼阿伯,他其實只有30多歲,但心智還只是個孩子。

心智年齡僅7歲!男攀談想交朋友險被攻擊

男子親友說,「他的智能就只有七歲,很多人都不願意跟他講話做朋友,他沒有惡意從來沒有攻擊過什麼人。」

男子父親說,「就要送去治療了。」

男子爸爸也很無奈,表示孩子沒有攻擊性,只是不懂得怎麼交朋友,日後會將他送去治療,也希望外界能多點包容。

(民視新聞/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又收恐嚇信! 揚言10時屏東搭莒光號「北上炸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