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仁武區水泥廠拆除工程怪手連人活埋! 工人被救出送醫急救不治
一名工人及怪手遭活埋。(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拆除工程今天倒塌,傳出有一名工人跟一台怪手一起被掩埋,受困其中,救護人員已經趕到現場,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了解。被活埋的怪手司機經送醫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國民議會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民進黨感謝堅定支持

首次上稿:12:41
更新時間:12:45

目擊者透露,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差一點也會一起受困。這是一起在高雄仁武區的拆除工程,上午11時許傳出倒榻意外,導致一名工人跟怪手一起被倒塌的建築物掩埋,目前救護人員已經趕到現場,進行搜救。受困的42歲男子被救出時呈現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送往高雄榮總急救。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後勁所今日中午12時25分許接獲仁武分局通報於東南水泥廠內有人受傷,疑似廠方在進行東南水泥ㄧ廠拆除工程時因震動導致一旁噴霧塔倒塌,壓住怪手及司機。

12時38分現場回報已將司機救出,由救護人員送高雄榮總救治中,經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現場除警方採證外,亦通知勞工局與工務局派員了解,全案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商回流政府忘掃雞屎? 鄭運鵬酸:希望同步申論核能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