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眼紅波海3國議員訪台 胡錫進酸:花了多少錢邀請低端歐洲政治演員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推文狂酸波羅的海議員訪台。(圖/擷取自微博@胡錫進)

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愛沙尼亞等波羅的海3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及國會議員首度聯合組團訪台,總統蔡英文昨日接見訪問團時期待跟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和波海3國的關係更穩健、更緊密的發展。聯合訪問團訪台讓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氣炸,在推特推文大酸「你們花了多少錢邀請低端歐洲政治演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仁武區水泥廠拆除工程怪手連人活埋! 工人被救出送醫急救不治

總統蔡英文昨日在推特(Twitter)推文,並附上她接見「波海三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及國會議員聯合訪問團」的照片。不過,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卻氣炸,在推特狂酸。

胡錫進在推文中狂言,「你們花了多少錢邀請這些低端的歐洲政治演員?可憐的台灣。不知道這些人是否會用蔡英文付的錢買一些島上賣不出去的鳳梨」。但推文底下,網友回嗆他「中國官方明顯對波羅地海有所不滿」,也有人質疑「中國花了多少錢與塔利班交朋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 賴品妤:任何人都不應遭受如此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