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以愛為名行虐待之實不叫愛!」 黃捷心疼高嘉瑜曝:親密關係暴力的恐怖
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林姓男友施暴,只因男方吃醋、不滿她與馬姓前男友仍有互動,對她鎖喉、拖行關了2天。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聽聞高嘉瑜遇到恐怖情人坦言「真的很心疼」,直指這種以愛為名、行虐待之實的行為,根本不叫愛。她也呼籲,請這位施暴者不要一錯再錯,盡快把所有涉及隱私、未經同意的親密照刪除,不得傳播,並從高嘉瑜身邊滾開,「還她一個平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眼紅波海3國議員訪台 胡錫進酸:花了多少錢邀請低端歐洲政治演員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

高嘉瑜隨後至台大醫院驗傷,並在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但由於台灣本土疫情趨緩許久,攝影棚內的來賓沒戴口罩,高嘉瑜臉上一個特大紫色口罩看來相當突兀,據了解就是為了遮掩傷痕。知情人士透露,高嘉瑜被打到瘀青外傷,甚至脖子留下深深血痕,卻怕父母知道而不敢回基隆。

黃捷聽聞高嘉瑜遇到恐怖情人坦言「真的很心疼」,也對「這種爛人」感到憤怒,因為親密關係暴力罪不可赦。她說,這位林先生毆打、限制行動,還以私密影像要脅高嘉瑜?

黃捷提到,高嘉瑜才剛受到deepfake換臉事件的傷害,現在居然連身邊最親密的人也拿私密影像威脅,到底要多殘忍、多絕望?即便高嘉瑜在公領域是擁有影響力的一位國會議員,但回到感情中,卻仍成為親密關係裡的受害者,這就是「親密關係暴力的恐怖」。

「平時我們陪著受害女性勇敢、為她們發聲,現在嘉瑜竟也遇上,我們更不能坐視不管!」黃捷說,如果連立委受暴都不能安然度過,要怎麼讓全台灣的女性們相信,這社會還有一點保障女生安全的空間?

黃捷認為,這種以愛為名、行虐待之實的行為,根本不叫愛。沒有人需要被愛情禁錮,也沒有人有資格對伴侶暴力相待。她呼籲,請這位施暴者不要一錯再錯,盡快把所有涉及隱私、未經同意的親密照刪除,不得傳播,並從高嘉瑜身邊滾開,「還她一個平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以愛為名行虐待之實不叫愛!」 黃捷心疼高嘉瑜曝:親密關係暴力的恐怖
黃捷聽聞高嘉瑜遇到恐怖情人坦言「真的很心疼」。(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傳遭男友毆打 何志偉:任何家暴或暴力都不可饒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