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宣布投入板橋議員初選 山田摩衣高喊:我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山田摩衣宣布投入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初選。(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山田摩衣,昨日在臉書表示將到第一線聆聽民意後,今日山田摩衣正式宣布投入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初選,決定將板橋經營成更好生活環境,為台灣這片土地及人民服務發聲。台日混血的她也透露,很常有人問她說「摩衣妳是日本人嗎?」她的回答則一直都是:「我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傳遭男友毆打 何志偉:任何家暴或暴力都不可饒恕

山田摩衣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將到第一線聆聽民意。她也說,為了讓政治工作更精進,傾聽民眾所需,規劃出更貼近民意的政策,接下來她會秉持水牛精神,深耕基層,努力讓自己吸收更多養分、更加茁壯,並能做出最大的付出與貢獻,並感謝游錫堃多年來的栽培及愛護,不少網友及綠營人士也於下方留言鼓勵。

山田摩衣今日宣布投入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初選,山田摩衣也與民進黨張銘祐、卓冠廷同台,組成「新板土連線」,希望讓新北市正受到真正監督,接下來12月18公投,也將陪同前往市場進行宣講,「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卓冠廷說,雖然他們參選新北市議員,但這場公投牽涉台灣未來命運,所以要貢獻自己一己之力,向所有市民朋友,接下去10多天就是整個新北市各地宣講,呼籲要投下「四個不同意」。

山田摩衣今日宣布將爭取民進黨初選提名,參與新北市板橋區議員選舉。她說,過去10年來她擔任政治幕僚,熱愛為民服務,自己不是財團或是政二代,但她永遠記得,當為民眾解決問題時,內心時的感動,這是她熱情所在,也是她決心將服務人群作為志業原因。

山田摩衣回憶,常常有人問她說「摩衣妳是日本人嗎?」她的回答則一直都是:「我是土生土長台灣人」,她是在不同文化間的轉換比較,培養出對社會觀察的興趣,也更能理解台灣多元族群的內涵,也將深耕板橋,爭取民進黨議員初選提名、為板橋鄉親服務機會。

山田摩衣喊出口號,「板橋唯一,山田摩衣」,她期許自己藉由板橋中的「橋」這個字意涵,銜接起不同世代與族群、民意與市政、在地與國際、板橋與新北。

被問到板橋區有望上演「美女對決」看法,山田摩衣說「自己不敢當」,都很敬重她們工作表現,強調不管怎樣她都會秉持水牛精神,繼續努力,爭取板橋市民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傳遭施暴! 鄉民女神黃瓊慧喊勇敢站出來:不要忍氣吞聲姑息渣男